【图】化妆步骤要把握准确 擦防晒霜非常重要

2017/10/2 16:37: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每个女生的必修课之一,女孩儿到了一定的年龄,会对化妆感兴趣,并且开始学习化妆,但是很多人化妆很多年依旧搞不清楚正确的化妆步骤,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爱化妆的女孩儿们一定要学会正确的化妆步骤哦,只有步骤对了才不会伤害皮肤,同时还可以尽可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不受化妆品的损害,永葆肌肤的青春和活力!

第一步:清洁面部。要让肌肤不再充满油光,同时清洁皮肤表层的灰尘,在清洁完后做基础的护肤,也就是擦爽肤水和乳液,保证肌肤的滋润不干燥。

第二步:擦防晒和隔离。这是很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很多女孩儿会忽略的一步,妆前的工作一定要做好,这样做之后,上妆才会更加服帖,不容易脱妆,并且能够有效的保护皮肤,先上防晒后上隔离。

这里要注意一个误区,很多人认为防晒只在夏天涂就足够了,其实这是很不正确的,为了保护皮肤少受阳光的侵害,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包括阴天也是要做好防晒工作的。

之后的一些步骤:打粉底、画眉毛、涂口红、定妆粉。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用专门的粉底刷或者粉扑打上粉底,之后进行细致的遮瑕,之后对眉毛进行一定的修剪,用眉粉或者眉笔,选择与自己头发颜色相搭配的颜色,画上眉毛,接着选择自己喜欢的色号,涂上口红,之后用散粉进行定妆,保持妆容的持久和不脱妆。

按照以上的正确步骤下来,一个完整的妆容就化好了。需要注意的是,防晒的步骤是很多女孩儿容易忽略或者遗忘的一步,擦防晒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够足够的重视,以免肌肤过早的老化或暗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