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 不同肤质不一样的选择

2017/10/2 16:1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和卸妆水都是很不错的卸妆产品。油性皮肤的人尽量选择使用卸妆水卸妆,而干性皮肤的人则可以选择用卸妆油来卸妆。此外,我们在还可以使用化妆棉来帮助我们卸妆。

来源:站酷

每一个化妆的女性在晚上回家之后都有一个必须要做的事,那便是卸妆。因为长时间不卸妆不仅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糟糕,同时还可能会将我们显得更老,所以女性即使是在特别累的时候也会卸妆。其中,有一些人是比较喜欢用卸妆油来卸妆的,因为这样很滋润,卸完之后脸上也是滑滑的,那么这种人是比较适合使用卸妆油的。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另外,也有一些人很喜欢用卸妆水卸妆,她们认为卸妆油过油,在卸完妆之后会使整张脸看起来油油的,而且很难用洗面奶将它完全洗掉,所以卸妆水才是她们日常必备的产品。其实,这两种产品都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卸妆,只不过不同肤质的人要使用不同类型的产品。一般来说,油性皮肤的人是不适合使用前者的,而干性皮肤的人使用后者之后则会使脸更干。

来源:站酷

所以不同肤质的人在购买卸妆产品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除了以上两种产品之外,还有一种卸妆乳液,这种卸妆乳液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温和的,但是它也是偏油的,所以一些油性肌肤的人在购买这种乳液的时候也需要谨慎考虑。

很多人在卸妆的时候都会将卸妆产品挤在手上,然后用手将妆容卸去,但实际上这种做法可能会难以将我们脸上的妆完全卸掉。因此,我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尽量使用化妆棉来卸妆,这样效果更好一些,所以对我们的脸的伤害也会小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