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怎么扎马尾头顶蓬松又好看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2 18:5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一直以来都是小姐姐们平常普通的发型,可是很多小姐姐们却因为嫌弃这款发型的普通和简单,而放弃了这款经典的发型,其实普通的原因是你不会扎马尾。

这篇文章。小姐姐们能静下心来看5分钟会有收获的。想要真正的扎好一款发型,就要先懂得这款发型的精髓之处,这样我们才可以更好的扎好这款发型。马尾辫的美丽之处就是它的简单随意,还有很有气质和精神的特点,所以我们需要找对要点就够了。现在我们就知道我们需要解决马尾辫不好看的问题了,就是没有精神或者不随意自然。

想要做到像现代剧里面的小姐姐那样扎起的马尾辫蓬松自然,那么我们就要学习怎么扎好看。第一步把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然后甩甩自己的长发,使它更加自然一点,之后就放下梳子,用手抓头发。把全部的头发都拎在手上,如图所示,伸直手臂把全部的头发都高举头顶,然后就用另一只手找准需要扎得位置,找好以后就可以用橡皮筋固定了。

如果小姐姐们想要看起来蓬松自然除了扎法上的改变以外,还需要我们有一头更加好看更加美丽的发色的头发。你可以选择染成活泼的金黄色,或者深沉的棕色,或者是比较流行的亚麻色,都是比较好的选择。这些发色除了让你的头发更加好看以外,也可以显得人更加的白皙。现在小姐姐们还会觉得马尾辫单调乏味毫无特点了吗?

一款简单的发型,其实只要你用心扎,用心打理就会变得与众不同,所以,千万不要随便嫌弃一种经典发型,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到正确扎它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