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洗头吗  不可忽视的两大误区

2017/10/2 16:4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追求时尚了,除了衣服上的变化,发型也是需要换一换的,尤其是直发,拥有一头柔顺的秀发是不少女性梦寐以求的。所以,拉头发成了当下流行的美发技术。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好像每到秋冬季节,头发就会变得极其枯燥,没养分,也没光泽,关键是每次一觉醒来,头发总是能给你不一样的“小惊喜”,比如有时像是打了结的枯绳子似的,有时像是树上特有的鸟窝似的,还有的时候像是发丝在我们睡着的时候举办了一场群魔乱舞狂欢似的,好不壮观。但是,每当看到镜子反应的现象,好好的心情都被糟蹋得一点都不剩。

来源:站酷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拉头发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的。只是很多人对拉头发这项技术不是很了解,所以对此也是有些疑问的,比如,拉头发要洗头吗?拉头发后需要注意什么?下面听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拉头发之前一般都是要洗头的,因为,如果不洗头的话,在用药水的时候可以会直接影响到拉发后的完美效果。 这是必要的,但如果不想花钱让店员帮你洗的话,可以在家洗完头再去拉发,可以省下一笔费用。

来源:站酷

拉头发后需要注意什么

1、拉发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可以说当天拉当天就有明显的效果,但是拉发后的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拉发后的3天内。这个时候,虽然头发已经被药水软化了,但发质是很脆弱,可能你的一个不小心,就让它变得弯曲,所以这次期间不可以洗头,也不可以用手去揉它。

2、晚上睡觉的时候也要格外小心,较好是把枕头垫高一点,然后把头发全部抛在枕头后上面,不要让头部压到,以免引起发丝变形的现象。此外,还可以涂抹一些护发精油,帮你有效防止头发磨擦引起的静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