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可以天天做吗 这些要点需牢记于心

2017/10/3 8:01: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敷面膜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特别陌生,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敷面膜已经成为日常生活 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了。不过近来很流行的是水膜,那么它可以天天做吗?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通常情况下在我们皮肤缺水的时候我们除了会涂抹日常的护肤品之外,我们还会选择敷面膜来给我们的脸部补充水分。不过现在有一种可以代替敷面膜的方式出现了,那就是做水膜。水膜就是平时我们用化妆棉浸泡纯净水或者是浸泡护肤水,然后将它直接放在我们脸上敷,这就是水膜。它性价比比较高所以受到很多妹子的喜爱,不过我们可以天天做水膜吗?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关于水膜是否可以天天使用,这个要看个人是否适合,你可以试着一段时间连续的做水膜,看看自己的皮肤是否会受到影响。一般来说水膜是可以天天做的,因为它具有很好的补水效果,特别是在外出的时候当脸部比较干燥那么你就可以做一下水膜来,及时给脸部提供水分。

但是如果你所使用多数爽肤水是具有去角质效果的,那么是不可以天天做水膜的,这样肯定会危害到我们的表层皮肤组织!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那么一般我们做水膜的时间是多久呢?是否和我们日常敷面膜的时间一样需要敷15分钟呢?其实做水膜并不需要那么久,一般来说不要超过10分钟。如果你的化妆水的浓度比较粘稠的话那么可以敷久点。

紧接着来学习一下怎么做水膜吧:首先如果你是在家里的话,那么建议你做水膜之前先清洁一下脸部,这样补水效果会较好;爽肤水尽量全部将化妆棉舰浸泡住,对于脸部经常出油的部位可以多敷一下,可以起到调节水油平衡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