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 这些食物让你亮到发光

2017/10/3 10:2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西红柿、草莓或是蜂蜜等食物都可以帮助我们美白,我们在食用它们的时候一定不要一次性食吃得过多。此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基础的保湿和防晒。

拥有白皙的皮肤是每个爱美女士一生的追求,除了每天的保养和防晒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食疗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通常来说,我们每天喝柠檬水或是直接吃柠檬是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的,这是因为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c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的肌肤变白。

不过,我们在食用时一定要注意,不要一次性吃的过多,否则可能会使我们胃酸过多,这样很容易会使我们胃痛。

另外,经常喝牛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不过我们在喝牛奶之前一定要注意我们是否对牛奶过敏。如果我们对牛奶过敏,那么在喝完之后很有可能会出现打嗝或是胀气的反应。另外,草莓这种水果也有同样的作用。除此之外,它还可以使我们的牙齿变白。所以喜欢吃草莓的妹子们可以在家多多的吃一些草莓。

除了以上的这些食物,我们还可以将薏仁煮成粥来食用。因为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去除湿气,同时还可以使我们美白,甚至有一些人会将它和白芷一起打磨成粉敷在脸上。豆腐是由大豆制成的,因而对我们的皮肤也是很有好处的,经常食用它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使我们的肌肤变白。

除此之外,经常食用西红柿这种水果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防晒,所以食用它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总的来说,以上的这些水果都有一定的功效,不过我们在食用时也要注意控制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