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用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一秒恢复美颜

2017/10/3 11:0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每天都在洗脸,可是你的洗脸方法是对的吗?面对市面上的玲琅满目的洗面奶你是不是挑的眼花缭乱?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洗面奶的正确方法和你应该使用那种洗面奶。

洗脸每个人都会,而且每个人每天都会洗脸。那么你的脸真的洗对了吗?洗脸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直接用清水洗,可以用香皂来洗,也可以用洗面奶来洗脸。正确的方式清洗脸部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的嫩滑有光泽,如果用错了方法的话那么脸部的皮肤就会越来越差。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着重的给大家介绍用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吧!

在洗脸之前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了解自己的肤质是属于哪种的。因为不同的肤质所使用的洗面奶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是属于油性皮肤的话,建议你使用泡沫性的洗面奶。如果你是属于干性皮肤的话,建议你使用无泡沫性的洗面奶。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肤的话,建议你使用药妆型的洗面奶。如果说你是中性肌肤的话,建议你使用溶解型洗面奶。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洗面奶洗脸的步骤吧!首先我们需要用温水来洗脸,因为温水洗脸可以将我们的毛孔打开。接着就是将洗面奶挤出来放在手心搓成泡沫,然后再将泡沫涂在脸上。接着就用手指轻轻的以顺时针的方向按摩,按摩的时候一定要轻轻的,如果力道用的大了就很容易将伤到脸部稚嫩的皮肤。

按摩完了之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特别的发际线的位置如果没冲洗干净的话很容易长痘痘。等到脸冲洗干净之后,接着再用冷水清洗一遍。这样就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