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以下知识你值得了解

2017/10/4 10:5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选择香水的时候,主要是根据它的味道来选择的。但是,绝大部分香水的味道都会根据时间的变化而有所改变,所以我们在购买香水的时候也应该注意到这一点。

来源:站酷

香水是每个女生必备的一款产品,无论是在约会还是日常生活工作中,它都是很重要的。它不仅可以去除我们身上一些不好的味道,同时还可以使我们香喷喷的。我们知道香水有很多种类,因此它的味道有很多种。一般来说,香水是有前调、中调和后调的,那么这些到底代表着什么呢?

实际上,前调是指香水在喷完之后前十分钟的味道,中调是指香水在30到40分钟时的味道,而后调是指半个小时之后香水的味道。

来源:站酷

因为香水是由许多不同香料或者是植物制作而成的,因此它的味道也是有很大变化的。虽然它的主要基调只有一种,但是在不同时间它会有不同的味道。因此,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来选择不同味道的香水。实际上,也有很多人在购买回香水之后却不会使用香水。

来源:站酷

很多人特别喜欢在全身都喷满香水,认为这样自己可以香香的,但是这样既容易使自己的味道过重,同时也可能会浪费香水。有一些香水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所以我们也应该节约使用。我们应该将它喷在手腕、耳朵后面,因为这些位置是非常有利于它的挥发的,也会使我们身上一直都有香味。

另外,我们在不同场合也需要使用不同味道的香水,比如在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我们则不应该使用过于浓郁的香水。此外,在工作场合我们也要选择一些味道比较清淡的香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