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还自己一个无瑕的肌肤

2017/10/4 11:1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痘痘的烦恼,相对来说,痘痘会在青春期之间尤为旺盛,但是这并不是说其他年龄段的人就不会生长痘痘了。那么,遇到痘痘,我们应该怎么办?

很多人都经历过面部满是痘痘的烦恼,这种情况在青春期的时候表现的尤为突出。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其他年龄段的人就不会出现痘痘了。痘痘可能出现在人生的任何一个阶段,关键是,碰到痘痘问题,我们应该采取何种措施?怎样解决?

其实,因为人们经历了痘痘的烦恼,所以慢慢总结出了很多祛痘的小妙招,而且效果十分显著。首先一点就是做好基本的清洁工作,这也是祛痘的重要一步。只有将肌肤进行一次系统有效的清洁,才会将内部细菌、杂质排除,为以后打下坚实基础。

还有就是需要将面部的油脂进行合理的控制,注意肌肤的保湿。这两个步骤一定要同时进行,相对应的,很多人都是油性肌肤,更需要选用一些具有较强去油能力的洗面奶与沐浴乳液,然后在每一次洁肤之后,适当的喷涂一些保湿雾。

再有就是充分打开毛孔,有效杀死细菌。这种方法首先是要有效的去除角质层,去除角质层也需要根据肌肤具体状况决定。很多人角质层很厚,可以增加去除次数或者力度。然后,让包围着肌肤的一层污垢完全去除后,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消炎杀菌效果。

接下来的一步就是隔离与防晒并重。尤其是在紫外线照射强烈的夏季,更要注重肌肤的保养工作。可以在每一次外出时,涂抹防晒乳液来有效抗击紫外线,当然也可以打遮阳伞。尽量使自己的肌肤远离受到污染空气的侵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