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多久打一次 几点建议塑造净白肌肤

2017/10/5 11:4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美白针这种新型的美容注射药剂,因为其安全、可靠、快速护肤美白的功效,受到了各界女士的欢迎和喜爱。但是它一般只能维持3个月左右,所以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因为美白针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将表皮组织里面沉积的黑色素和污垢轻松溶解,恢复到原来的洁净白皙肌肤。一时间,这种高科技的美容产品可谓是是越来越受到亚洲女性的欢迎和青睐。但是很多女性纷纷表示并不清楚要隔多久才可以打一次?对于这种人工合成的美白药剂,并不是打得越多越好,还需要我们集合结合自身的肌肤特点和术后的护理状况才能决定。

来源:站酷

一、注射美白针一般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对于这种通过针管注入的方式,可以直接有效将美白活性因子注射到真皮层,进而快速将已经黑化、老化甚至死亡的组织细胞恢复活力和升级。不仅如此,还能有效防止色素和黄斑的积累和沉淀,进而达到全身美白,提亮肤色的作用。正常情况下,这种药剂注射一次可以维持大约3个月左右。如果护理得当的话,还可以延长到一年。

来源:站酷

二、术后护理注意介绍。

一般情况下,大部分人群注射完美白针之后的几天之内,都会感觉到自己的全身皮肤变得非常干燥甚至有点干痒的症状。面对这种不适现象,请各位妹子们不必过于惊慌。只需要在平时护肤过程中,做好补水保湿工作。

除了每天晚上要敷面膜之外,还要涂抹上身体乳液,以起到滋润全身皮肤,防止干燥起皮的副作用。在一个星期之内,也不要随意去使用像果酸、水杨酸或者高难度酒精的清洁产品。不然将会加重自己肌肤的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