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保质期是多长 几大注意避免嘴唇受损

2017/10/5 11:3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口红这种非常常见又经典的彩妆产品,很多化妆的女性朋友都会经常陷入一个使用误区。一般建议大家尽量在半年以内就将其用完,特别是唇釉这种液态型的化妆品。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口红可以说是众多女性朋友在平时化妆步骤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彩妆产品。小小的一支口红可以让你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的靓丽出彩,让你笑起来更加灿烂明媚。因为有不少女性都会备上很多种色号、品牌的产品来使用,大部分都是用不完的。等到想要用的时候有不知道是否还可以再涂抹。因此很多人都表示不清楚这种化妆品的保质期具体有多长?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口红的保质期有多长?

正常情况下,一般都有半年到一年的使用期限。但是主要还是看你平时的使用次数和注意,如果天天涂抹的话,三个月就可以用完了。但是对于唇釉这一类的彩妆品建议只要感觉质感已经变干了,就不要再抹了。另外,虽然艳丽的唇膏可以提亮你的气色,但是千万不要一整天带妆。即使喜欢化大浓妆的美眉,也一定要记得将其卸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二、注意事项介绍。

大部分人在化唇妆的时候往往都会陷入一个误区。那就是直接上妆,没有做任何滋润隔离的基础。长时间来,你会发现自己的嘴唇变得越来越干,已经没有原来的水润和饱满了。

随着年纪的增大,一旦使用不恰当会很容易出现唇斑、唇纹、脱皮等问题。所以建议大家在涂抹之前一定要先搽上一层薄薄的保护润唇膏,滋润一下干燥的唇部,可以大大降低化学彩妆品对自己肌肤的刺激和伤害。另外,在进餐吃饭之前也一定要擦掉口红,以免吃进身体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