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皮肤变白的小窍门   推荐4种方法给你

2017/10/6 10:4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有很多女生每天都会受皮肤黑的烦恼,其实皮肤黑是有分别的,一种分为天生黑皮肤的,另外一种是后天形成的黑皮肤,那么大家都知道后天形成的就容易解决多了。

天生黑皮肤的也不可怕,只要你平时多点保养、美白皮肤一样会变白的,主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耐心,因为这个需要很长的一个过程,不是一两天就能有效果的。那么,如果是后天形成的,那就更加不用担心了,因为用对方法很快就能白回来的,只要把体内的黑色素消除,很快就可以白回来了。那么,想要白皮肤该怎么做?方法很简单,只要你用对方法就可以了。

第一:想要美白皮肤大家无疑想到的就是酸奶面膜了。酸奶面膜里面含有大量的抗菌美白成分,想要白皮肤的人可以试试晚上敷点酸奶面膜,坚持一段时间的效果还是有的。酸奶面膜是自己在家做的面膜,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另一方面可以美白肌肤,而且酸奶面膜里不带一点刺激性的,所以用起来很安全,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酸奶面膜的频率不要太过高,不要每天晚上都使用,一周大概用2~3次就可以了。也不要敷着过夜,这种面膜不可以敷着过夜,因为会堵塞住毛孔的,大概敷15~20分钟就要清洗干净了。

第二种:敷美白面膜。面膜有分为好几种,常见的就是补水、美白、抗皱、修复等等。美白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市面上也有很多美白的品牌面膜,小编也有在用,如果你想要皮肤白一点的可以多敷一些美白的面膜,特别是在军训、需要经常晒太阳底下工作的人群,效果都很好。

不过美白面膜也不要天天使用,天天使用反而会影响效果,可以跟补水面膜交替着使用,美白面膜用完之后也是要清洗干净的。

第三:擦防晒。防晒很重要,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这个不重要就容易忽略掉了,其实不管是什么天气,什么季节,一旦出门就必须要擦防晒的,因为防晒是可以防止紫外线直接射到我们的皮肤上。

为什么皮肤会变给黑,就是因为经常没涂防晒,导致太阳的紫外线直接照射在皮肤上,造成体内的黑色素形成,所以皮肤才会变黑。就算是阴天出门也要涂,阴天里也有紫外线,只是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强,所以出门一定要涂防晒的。

第四:喝柠檬水。大家都知道喝柠檬水能美白,但是柠檬水不要在白天喝,因为你在白天喝的话会吸收太阳的紫外线照射,要选择在晚上喝,效果更佳,在睡觉前喝一杯能够排毒美白养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