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如何软化   秘方教你迅速去除它

2017/10/6 12:01: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体的细胞每天都在新陈代谢,皮肤也不例外,所以会产生很多的死皮,死皮会让皮肤看起来暗淡无光,因此必须要及时的去死皮。那怎么去死皮快速有效呢?

死皮怎样软化呢?死皮这种角质层可以这样说它长在我们身上的各处皮肤上。虽然它是我们皮肤陈旧换新的表现,而且在一定的程度上来说,死皮角层质保护了我们内部的皮肤组织,不让我们内部皮肤组织得到外界的伤害。

但是,如果死皮真的太厚没有得到及时的软化也是不行的。这样会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粗糙和暗淡不好。今天给爱美的美眉们来普及几个死皮软化的小方法。

第一如果你的死皮太厚了一定要去药店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用药。都说科学的方法才能得到好的效果。第二用盐洗面,在美眉们平时洗脸的时候用一小把盐洗洗这样的效果会更好,不过角质层比较薄的妹子,一星期用两次就可以啦。第三多吃石榴,柚子,燕窝。这三种食品对于软化死皮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它们里面包含丰富的营养。

对于皮肤都有很大的帮助。再说几个小处方:山楂奇异果小妙招。用山楂少许。奇异果一个,原味优酪乳一盒。将山楂磨变成细粉奇异果打成果泥搅拌均匀后慢慢敷在脸上。五分钟之后用优酪乳洗干净。再用清水洗干净。

另外,橘子皮可以去除死皮,把橘子皮晒干,再把它搅拌,嚼碎之后把它倒入酸奶,注意漂亮的美眉们一定要是一比一的比例哦,再把它均匀涂在脸上。这样一定美美的。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死皮哦!爱美的美眉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不要让自己错过自己美的时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