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用的珍珠粉    如何区别真假珍珠粉

2017/10/6 12:39: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面膜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珍珠粉比较好呢?虽然两者在成份上没有任何的区别,但是药用珍珠粉相对普通珍珠粉无论在加工方面还是细腻程度方面都会更加的严格。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做面膜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珍珠粉比较好呢?一般来说两者在成份上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药用珍珠粉相对普通珍珠粉在加工上和细腻程度上要求更加严格,因此药用珍珠用来做面膜功效会更好些,且买到假货的概率更低。珍珠粉又有哪些功效呢,该如何区分真假呢?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珍珠粉的功效可分为外用和内服,外用珍珠粉可以去黑头,控油祛痘,去死皮,淡斑,通过增强SOD的数量和活性起到抗衰老美白的作用,且对皮肤的外伤如刀伤,烫伤有较好的修复作用。内服珍珠粉,市面上的内服珍珠粉大都做成胶囊方便服用,长期内服珍珠粉可以有改善睡眠质量,安神定惊的功效。珍珠粉中含有的硒元素可以加强视觉神经的传导功能,故珍珠粉又有改善视力状况的功效。而珍珠粉里含有淋巴组织器官所需的多种氨基酸,故长期服用可增强免疫力。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有人说用珍珠粉做面膜无异于“自杀”行为,其真实原因是买到了假的珍珠粉,因为造假的珍珠粉用来做面膜很可能会导致脸黄发炎,皮肤受损,若是长期内服一些含有重金属元素的劣质珍珠粉还会导致人慢性中毒。那么怎么辨别珍珠粉的真假呢?如假包换的珍珠粉无论在口感上还是外观上都有别于假的珍珠粉,如珍珠粉含在嘴里会有淡淡的腥味除此之外别无其它异味,而假的珍珠粉含在嘴里则可能会有酸涩或其他的异味存在。假的珍珠粉在外观上也会明显比真的珍珠粉更加的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