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图 你分的清楚吗

2017/10/8 19:27: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去羡慕拥有双眼皮的人,其实单眼皮和内双都有自己的魅力,并不比双眼皮差。要怎么打造迷人的双眼呢,不要担心,小编来告诉你怎么做,让你华丽丽变身。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如何判断一个人的眼睛好不好看?当然不是从一个人的眼皮是不是双的来看,而是从眼睛是否有神、和你的脸相不相衬来看的。我们总是想对自己的眼皮做更多更好的改变,但殊不知,单眼皮也有春天。单眼皮和内双要如何区别呢?其实很简单,把自己的眼睛向下看,如果能看出一条不太明显却还能看得出来的缝,这种就是内双,如果看不来的话,就是单眼皮。

来源:站酷

单眼皮和内双的区别就在于,单眼皮不管什么时候看,它都是单眼皮,而内双则是有时候看着是双眼皮的样子,有时候看着却是单眼皮。要想让自己的眼睛看着好看,我们就不能离开眼妆。眼妆是我们化妆步骤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我们不能随随便便就敷衍了事。那要怎么才能花好眼妆呢?首先,你要选好适合自己肤质用的眼影。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不要选太过劣质的眼影,一旦花妆,你就会像一只熊猫一样,那可不好看了。其次,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不要花太浓的眼妆,那样反而会掩盖我们眼睛本身的美。所以,我们只需要用适合自己的颜色,花一些淡妆就好。

眼妆中,眼线也是非常重要的,画好眼线能让我们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但是也要掌握好度,花得太浓也是不好看的。不要因为单眼皮好像眼线画了也看不出来就不画了,其实画不画可是有明显区别的。但是要想眼睛好看自己日常的护理也是少不了的,所以大家要少熬夜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