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抓住夏天的尾巴 教你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2017/10/9 10:27:13 作者:M214-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庆小长假期间是不是准备出游?去了海边怎么能不露出自己的美腿?可是难看的“毛裤”会给美腿大大减分,那么接下来就教你几招,简简单单在家就能完成的脱毛大法!

国庆小长假期间,很多小仙女都有出游打算,在出门之前做好完备的身体护理是每个小仙女的旅游准则。其中,大家特别关心的就是如何脱毛啦!一般来说脱毛大法主要是有四种:刮刀脱毛、蜜蜡脱毛、脱毛膏脱毛、激光脱毛,每个脱毛大法都有自己的利弊,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

首先说说刮刀脱毛,它的优势在于方便,对于怕麻烦的小仙女来说,这是无疑是优先选择,但是刮刀脱毛很难满足脱毛需求,及时刚刚刮完,手臂和大腿上仍然会留下黑色的毛桩,并且持续时间短,如果是长途旅游可能需要中途进行二次处理。

其次就是蜜蜡脱毛,它的脱毛效果远远优于刮刀脱毛,但是蜜蜡脱毛通过撕扯的方式进行脱毛,不但会有引起毛囊发炎的可能,同时其疼痛程度也是一般小仙女难以忍受的,建议痛感神经不太发达的小仙女尝试!

再次就是脱毛膏脱毛了,脱毛膏脱毛在保证脱毛效果的同时也不会有疼痛的负担,实惠的价格也令它成为众多小仙女在家脱毛的大爱,但是提醒各位小仙女在选择脱毛膏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厂牌,并且提前做好过敏测试,如果一旦发现有任何不适,需要立刻清洗!

然后就是激光脱毛了,激光脱毛仪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脱毛效果可以一劳永逸,同时新长出的毛发会变得细软,现在激光脱毛仪出了家庭版,但是价格普遍偏高,因此预算充足的小仙女来说可以尝试在家使用激光脱毛仪进行脱毛,脱毛后注意脱毛区域的防晒措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