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双辫 准备两根皮筋就行

2017/10/19 16:31: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只有长发可以扎辫子,短发同样也可以。都知道长发很容易打造各种造型,可是长发看久了人就会觉得腻,好不容易剪完了短发,却发现辫子扎不起来了,那么短发怎么扎辫子呢?

近日流行起的短发风潮让很多女生都按捺不住冲动的心情,快准狠的剪掉了自己续留已久的长发,长头发看时间久了自然会觉得很腻,短发就不一样了,更有个性也更加时尚,虽然不像长发那么好打理,可是却十分百搭。

回看剪完短发的女明星们,肉眼年龄迅速年轻了好几岁,这都要归功于短发的时尚感。但是短发也有它的弊端,就是不好打理,因为短发必须是蓬松的状态才好看,如果头发塌了就会很没有造型感。

所以短发需要经常清洗,保持头皮的干净清爽才能够保持蓬松。不过如果不想经常洗头,其实也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那就是扎起来,留长发的女生都清楚,长发如果脏了那就扎起来,这样就不会显得头发根部很油,短发也是一个道理,如果睡塌了或者油了,那不妨就扎起来。

可是短发应该怎么扎辫子呢?周冬雨就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周冬雨自从剪完短发后就没有再把头发留起来过,各种长度的短发她也算都尝试了一遍,比如头顶上扎两个双马尾辫,她直接用了两根小皮筋把左上角和右上角的头发扎起来,变成了一个冲天的小碎辫。

短发当然也可以扎两个低马尾辫,将头顶的头发分成两拨,先将左边这拨头发上面的部分用法式麻花辫的手法给编起来,编完后把下面的头发用皮筋固定,同理将右边的头发扎紧,低马尾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