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秒变时尚需要这几点

2017/10/10 13:59: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从来没有剪过短发的小姐姐们,因为看到别人的短发很好看而去剪了,但是剪完之后很显老,很后悔,那么,这样还有救吗?现在,我们就来学习如何补救吧!

剪了短发会容易显老的一个原因就是发色不对,一般短发发色是黑色是容易显老的,特别是如果你的发型还是类似于图片一这样的,或者波波头,那就很容易看起来像个大妈了。那么,剪都剪了,该如何补救呢?不要着急,现在就赶紧来学习一下补救措施!首先很简单直接和有效的一个方法就是改变发色了,把头发染一下年轻流行的发色,就会显得时尚靓丽一些了。

头发可以染的颜色有比较流行,经过无数人检验是确实好看得,有棕色,栗色,还有酒红色,但是现在流行的奶奶灰也可以,个性潮流大胆的女孩子可以尝试一下。然后,除了改变发色以外,还可以在一些细节上改变一下,秒变少女都很有可能。比如说,把厚重的刘海或者中分改成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是从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韩剧女生都看着特别甜美,就是得利于这款空气刘海。除了上面这两个方法,其实在其他的一些细节上做一下小文章也是能瞬间时尚起来的。比如用电吹风吹一下营造一下慵懒的感觉,慵懒总是给人一种低调的高级感,所以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卷卷发尾可以变得俏皮可爱,半扎起来会显得个性灵动又潮流。

其实,时尚从来都不需要大做文章,只需要在一些细节上讲究变化,也能有意想不到的变化。平时多动手尝试一下,你的短发也能很青春靓丽,就是吹吹卷卷的事。学习了上面的方法,你也赶紧动手拯救一下你的短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