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和面霜区别   轻盈厚重谁与争锋

2017/10/10 15:5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和面霜都是一种混合物,但是它们两个又有一点小区别,面霜比乳液要粘稠一些,而且面霜中的水是分散相,乳液中的水是连续相。乳液给人带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乳液给你的感觉就是更加干爽,涂上去之后就没什么感觉,在容易出汗、出油的夏天和白天使用较为适合,如果你是油性皮肤也是很适合使用乳液的。根据不同的季节,市场也会相对应的产品给消费者购买,你可以选择买可以减少出油的乳液。面霜给人的感觉是厚重感,滋润效果更为明显,在寒冷的冬天、干燥的秋天、晚上适合使用。但是也有面霜是轻盈型的。

来源:站酷

你要根据自身实际去选择使用面霜还是乳液,如果不是干性皮肤,选择乳液吧,给你轻盈的感觉,乳液可能更适合你,但如果不是的话,还是学则面霜滋润你的皮肤。在秋高气爽的时候或者是寒冷干燥的时候使用面霜,给自己的肌肤补充水分。面霜和乳液中都含有的有效成分使肌肤美白,延缓肌肤衰老。所以,很多爱化妆的女性应该有一瓶自己的乳液或面霜。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卸完精致的妆容,先清洁自己的肌肤,再祛除脸部肌肤的角质,进行适当的按摩,让肌肤休整一下,再使用一片补水的面膜,再使用含有爽肤水的面膜敷一下,之后在眼睛四周打上眼霜,再使用乳液或者是面霜。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很重要,好的肌肤可以给你的形象加分。乳液和面霜在市场上的购买需要好好挑选,不要贪小便宜,不要购买三无产品,宁愿多花钱。

面霜更滋润,乳液更轻盈,你可以两者都购买,根据不同的环境使用它们。你有自己熟悉的牌子觉得好就使用到底,这样子的话,不需要再一直试用哪种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