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几个分析教你辨别其特征

2017/10/10 16:5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位唇妆控的美眉来说,口红和唇膏是她们包包里面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只不过,很多人总是傻傻的分不清口红和唇膏的区别,导致再好的东西也难以发挥出它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NDT

嘴唇是我们五官中较为关键的一部分,它的美观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整体的面容,拥有一张娇艳欲滴的红唇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不仅可以增添妆容的魅力,还能让你瞬间气质感爆棚,出门逛街都是满满的回头率。相反,一张苍白又无光泽的嘴唇,无疑是让整体形象瞬间大打折扣,不仅显老,而且看起来还尤其的憔悴。因此,唇膏和口红是包包里面必备的品。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只不过,很多人在使用的过程中总是会把唇膏和口红搞混。所以,下面小编特意为广大的爱美美眉揭晓着两者区别。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润唇膏:说起它,很多人可能第一反应就是护唇。没错,唇膏含有很多滋养成分和蜜蜡,因而对于嘴上起皮或者是缺水的,具有很好的护理功效。上嘴即不油腻,轻薄的质地可以起到保湿不起皮的功效。可以说它是秋冬季里面不可或缺的护肤神器。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口红:由于口红的主要功能是提升色泽,因而在滋润度和保湿度上会比润唇膏的低,质地也会比较硬。虽然两者成分是差不多的,但口红比唇膏多添加了一些鲜艳的色素和化学成分。建议想要护唇的话,可以先用一些润唇膏来护理,然后再涂抹口红。这样保湿的同时还可以彰显出女性特有的性感和妩媚。

而且口红的颜色也比较多种多样,美眉们在这点上选择性会比唇膏的高,但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衣服颜色来搭配口红。 这样效果才会显得比较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