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能量洁面皂怎么样 带男士走健康肌肤之路

2017/10/10 16:15: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他能量洁面皂

男士常常因脸部油脂泛滥,等到脸上有了黑头,才想到了要控油。通常在男性心中,维护面子工程,就像照料一棵树苗,平时仅洒洒水而已,一款洗面奶就解决所有问题,且不将洗面奶的功效和护肤需求挂钩,只求简单便利。

 

其实,黑头指的是毛孔里的汗、皮脂、灰尘等堆积在一起,跟空气融合,凝固而成的黑色物质,一般出现在皮脂分泌旺盛的T字部位,鼻子更是黑头的聚集地。要是不及时去除这些多余的皮脂,毛孔会变得粗大,容易引起酒糟鼻等现象。因此,要改善脸部黑头问题,日常洁面是重点,定时清理脸上附着的灰尘、皮脂等污垢,可以大大减少黑头出现的几率。

 

护肤专家建议,要实现有效祛黑头的目标,可以使用有控油效果的洁面产品,洁面控油双管齐下,效果会更明显。目前,市面上也有很多祛黑头的产品,其中他能量以“内补水,外控油”的产品理念闻名于市,而他能量控油炭爽液体洁面皂则以控油洁面为主打功效,并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对于没有用过他能量产品的消费者而言,“他能量洁面皂怎么样”是他们心中的一大疑问。

 

 

 

到底他能量洁面皂怎么样?我们不妨从它的成份来窥探一二。他能量控油炭爽液体洁面皂蕴含丰富竹炭成份,该成份可有效吸附毛孔内污垢,帮助祛除黑头,令毛孔保持通透,产品中的皂基体系结合竹炭成份强化了其清洁力度,让脸部保持干净卫生。为了实现控油效果,他能量控油炭爽液体洁面皂特别添加了热带雨林亚马逊白泥及控油矿物成份PCA 锌,与肾茶提取物组合成双重控油能量,全面扫走油光,配合肌肤天然保湿剂透明质酸,令肌肤恢复水油平衡。为了让肌肤彻底告别油腻,他能量控油炭爽液体洁面皂添加了薄荷精华,为肌肤带来酷爽冰感体验。

 

脸部黑头问题往往会让男士形象大打折扣,因此祛黑头是不少男士的一大护肤需求。对于有黑头问题的男士而言,要解决这一肌肤问题可以借助如他能量控油炭爽液体洁面皂之类的护肤品,控油洁面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健康的肌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