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男士脸部油脂分泌 他能量控油补水有妙招

2017/10/10 16:18: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他能量控油补水

护肤专家表示,男性女性更需要注意控油,这是因为男士的油脂分泌度比女性高出40%-70%。荷尔蒙是影响皮肤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尔蒙会使油脂增多,所以男性皮肤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出油量较多。

 

在亚洲,15-49岁的男性中,油脂分泌过量历来都是男性最大的肌肤困扰之一。皮脂分泌达到最高峰5-7年后,过量的皮脂将引起毛孔扩大。这种状况不在早期控制的话,毛孔粗大的情况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不断恶化。

 

许多人到夏天就会忍不住经常洗脸,希望可以越洗越不油。事实上,如果只是简单地将肌肤表面的油份洗去或者吸掉,会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补水是控油的关键。因此选择控油产品除了强调控油的效果外,还必须考虑产品本身的保湿效果,只有将肌肤调理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才能真正告别油光。

 

 

如何改善男士脸部油脂分泌?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是关键,可以从基础护肤两步骤——洁面、滋润着手,洗去多余油脂,补充水分,慢慢改善肌肤水油平衡。

 

针对男士脸部控油的护肤需求,国内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他能量推出了相应的控油、补水护肤品,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就是其中之一。该产品蕴含爪哇茶控油精粹,可清洁多余油脂及污垢,深彻控油,净化毛孔,令肌肤变得通透。同时产品中还添加了COF植物水油平衡因子持续控油,水润续航,再辅以活性碳、劲爽磨砂粒子,帮助瓦解脸部顽固油垢,清除死皮。洁面控油、清理皮肤,一物两用使得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在男士护肤品市场上拥有了强大的竞争力。

 

 

为让肌肤喝足水分,持续保湿,他能量还为男性消费者研发了他能量酷润多效凝露,融入龙头竹保湿精粹和仙人掌精华,为男士肌肤长效保湿补水,注入水润活力。

 

在“如何改善男士脸部油脂分泌”这个问题上,不同护肤品牌有不同的护肤产品,然而归根结底都是从控油、补水两方面入手,因此,男士在选购护肤产品时,不妨多了解产品的成份及功效,选择专业的男士护肤产品,为肌肤健康添一重保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