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脂肪粒更加有效果 使用这些方法让你事半功倍

2017/10/10 20:45:13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脸部特别是下眼睑处都容易长出脂肪粒,许多人对于这个现象都一筹莫展,但是其实脂肪粒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以去除,只要找到方法,就会很容易的消灭它们。

很多人的脸上都会有脂肪粒,脂肪粒是一种白色的小痘痘,针眼大小,而且一般比较密集,看上去就像一片白芝麻一样,比较容易出现在脸部皮肤特别是在眼睛附近。对此很多人都会觉得十分头疼,因为脂肪粒虽然不大,但是却比较难以去除。因此告诉大家一些去除脂肪粒的好方法。

首先,我们要知道脂肪粒出现的原因。脂肪粒一般是因为肌肤清洁不干净导致皮肤的油脂过剩致使的,还有一些人在使用了某些卸妆油或者化妆品之后会出现脂肪粒。另外,一般眼睛周围出现的脂肪粒是因为我们的眼部皮肤比较脆弱,而我们需要每天眨眼睛,容易使眼部皮肤干燥。

去除脂肪粒的方法有很多,比较简单的一种就是使用暗疮针进行解决。在清洁完脸部之后可以使用热毛巾进行敷脸,然后再使用按摩膏对脸部进行打圈按摩。这时候肌肤的脂肪粒中的脏东西会出来。

之后应该用暗疮针将脂肪粒中的脏东西挑出来,之后进行擦拭。这个过程一定要注意的是卫生问题,否则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

除此之外,使用新鲜的柠檬片也是一种有效的去除脂肪粒的方法。将新鲜的柠檬切片之后,放入开水中进行浸泡,一般浸泡三分钟左右就可以捞出来。之后使用柠檬片进行敷脸可以对皮肤起到镇定作用,同时还有助于脂肪粒的消退。

维生素e也是可以用来去除脂肪粒的,每天将其均匀涂抹在患处,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