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香水怎么用 增加魅力的秘密武器

2017/10/11 12:05: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是我们大部分人都会使用到的一个产品,香水也并不是女性的专用品。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喷香水,但是却不知道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导致自己成为一个会行走的香水壶。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香水,但是使用香水是需要一个正确的步骤才可以让香水的味道更好。如果我们只是凭着自己的主观认识去使用香水,那就很有可能会影响到香水的味道,同时还有可能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一些困扰。这是因为大部分的人以为香水喷得越多越好,从而导致大量的使用香水,让自己身上的味道特别的刺鼻,给身边的人都带来一定的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其实我们在使用香水的时候,有一定的讲究。因为我们每一个的身体体质都有所不同,所以我们在使用香水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一定的过敏症状,这种症状主要是会引起皮肤的瘙痒和红肿,给我们的肌肤带来困扰。为了避免这样的一种情况出现,我们在使用一款新香水时,尽可能的测试一下自己是否会出现过敏症状,如果出现了过敏症状,就必须要放弃使用。

在测试的时候,为了避免肌肤出现其他的问题,我们需要缩小测试的范围。并且在选择测试的部位时,也需要选择一些肌肤比较娇嫩,并且可以达到一种非常明显和直观的效果。有部分人喜欢在手背上进行测试,其实我们的手背有时候并不会出现一些过敏反应,主要还是因为手背肌肤比较粗糙。测试过敏的时候尽可能选择耳后,效果直白且容易辨识。

来源:站酷

在喷香水的时候,我们应该将香水喷在一些比较容易散发香味的部位。例如我们手腕处,对于大部分的人而言,我们的双手是一天当中运动较多的部位,当我们在工作或者是与人攀谈的时候,都会移动我们的手,而这个时候香味就可以通过我们的手腕处散发出来。但是对于一些长期需要使用电脑的上班族来说,喷在手腕处会影响到香水的味道。

来源:站酷

这是因为上班族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手腕处于一种类似于静止的状态,所以香水的味道不是那么容易散发出来。并且上班族在使用键盘的时候,还会不时的蹭到手腕处,这样容易导致手腕处出汗,而汗水则是影响香味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避免香水的价值有所降低,长期使用电脑的上班族应该选择一个更好更方便的位置喷香水。

来源:站酷

对于部分女性来说,为了展示出自己的迷人魅力,都会使用到适合自己的香水。而女性喷香水就应该将香水喷在耳后的位置,在此有部分的人会产生疑问,耳后没有运动,是如何将香水味散发出来的呢?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的耳后温度比较高,相比较其他部位来说,耳后不会受到衣服的局限,并且耳后的发热程度能够很好的将香水味散发出来。

来源:站酷

所以女性可以选择将香水喷在自己的耳后,不但让香水味的价值得到充分的体现,还可以增加个人的魅力值。但是在使用香水的时候,禁止将香水直接往身体上的某一个地方喷太多,香水喷得过多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问题。其实香水喷太多了会导致香水贬值,在一定程度上还会让香水显得廉价。通常来说我们在喷香水的时候按压两到三下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