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   这些方法教给你

2017/10/11 14:35: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发是怎样形成的呢?因遗传因素、雄激素和内分泌疾病而导致毛发过密,因此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唇部、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

男人没毛是娘炮,女人毛多丑到爆,每一个女生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在大家心目中的美女,都是肌肤润滑漂亮的。夏天的时候,穿一些凉快的衣服,要是不该有毛的地方有一堆浓密的毛,可谓是非常尴尬,十分影响美观。就算你再美,有一堆丑陋的毛也是不行啊!

许多美女都为自己买了刮毛刀,常常反反复复的刮,每次要穿短袖的宽松的衣服,都需要提前一些为自己去一次毛,实在是非常麻烦。并且越刮有的毛还越长,长着长着,还从软毛变成了又硬又粗的毛,越长越刮,越刮越长,永远也刮不完,那一定是你的去毛法有问题。

想要毛永远不长,不如去做个激光手术吧,虽然费用略贵,但是把你平时用来刮毛的时间和精力算一算,也是不错的,它通过光热破坏相应的毛囊,毛囊被破坏了之后,一定就不会再长出讨厌的毛了。许多明星都是用这个方法哦。

如果你的毛量较少,又不会特别怕疼,可以考虑用眉毛夹来去毛,用眉毛夹可以把毛连根拔起。但一定要注意卫生,千万别把自己弄的伤口感染了。这种用眉毛夹连根拔起的方法,非常实在,能够让毛很久很久才慢慢长出来,不过耗时较久,一次抵普通的刮毛好多次。

除此以外,蜜蜡脱毛的效果也非常不错,许多大大小小的美容院都有提供这种去毛方法,运用蜜蜡把不该有的毛撕扯出来。适合大面积的毛,比如毛手、毛脚。不过撕扯的过程也是有些疼痛的。做完蜜蜡脱毛后,一定要注重清洁消毒,以防伤口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