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能美白牙齿吗 只要适量稀释使用便可以

2017/10/11 15:13:13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碳酸氢钠,化学式NaHCO,俗称小苏打。白色细小晶体,在水中的溶解度小于碳酸钠。它也是一种工业用化学品,固体50℃以上开始逐渐分解生成碳酸钠、二氧化碳和水。

在日常生活的交际中,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微笑的时候。如果发现自己的牙齿已经泛黄有污渍,那么自己微笑起来也会没信心,给人的印象分也会大大降低。所以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而在日常生活中有一种物质堪称洁净牙齿的利器,那就是小苏打。小苏打学名为碳酸氢钠,是碱性物质,将它融在水中便可增强它的碱性。

一般来说,小苏打是洁净牙齿的物质之一,但要怎么使用它又是一个问题。因为小苏打是一个碱性物质,如果你长期使用它来刷牙,那么你的牙齿可能会因此被腐蚀,而且如果你使用时没有用清水来稀释小苏打,那么对于你的牙齿也是一种很大的危害。

所以当你想要使用小苏打来刷牙时,首先要用盐和水将小苏打调匀稀释,但也不能调得太稀,否则也起不到多大的作用。当稀释完毕后,用牙刷沾上少量牙膏和稀释后的小苏打,然后就可以尽情地刷牙了,而且小苏打还可以中和口中的异味,充当增白剂。

但我们还是要记住一点,牙齿是刷不白的,我们的牙齿刷完牙之后之所以看起来会比没刷牙之前洁白,是因为刷牙剔除了牙齿上的污垢后产生的视觉效果,而小苏打恰恰是利用了这点原理,才能使牙齿变白。

并且除了小苏打以外,柠檬汁也是一个洁白利器。柠檬里面的维生素C非常丰富,而维生素C则具有强固牙齿根部的作用,所以我们可以在刷完牙后,用牙刷沾取柠檬汁来摩擦牙齿,这样也会使牙齿变得洁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