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有哪些 几款造型任你挑选

2017/10/11 18:45: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换个发型就像换个心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总会有三百六十天想要剪个短发试试。那么,适合女生的短发造型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帅气的短发造型。

谁说女生就一定要长发飘飘、小鸟依人的?难道就不许我们有个妹子的外表,爷们儿的心吗?相信每个女孩子心中都住了一个假小子,时不时就要出来晃悠,让你总有股想要剪短发的冲动,俗话都说心动不如行动,不剪个短发你都不知道你能有多帅!

对中性风情有独钟的妹子们你们可有福啦!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超级帅气、超级有个性的女生短发造型。不同的女生短发可以凹出不同的造型,展现你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些短发发型糅合了中性的帅气和女生的温柔,就是不知道哪款能入你的眼啦!

这是一款不分性别,男生女生都适合的短发造型。偏分的发型搭配低调温柔的发色,和女生细腻白净的肤色相衬,更显得女生的干净利落,还有一丝丝帅气感,轻松帮你俘获一大批迷妹迷弟们!

如果你的五官比较立体,拥有深邃的眼眶和高挺的鼻梁,可以试试这款类似于锅盖的短发造型。在眉毛之上的中分刘海很好地凸显你的高眉深目,衬得你的双眼炯炯有神。这种发型比较考验你的颜值,如果你对自己的五官很有信心,大可以一试,相信你会收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短发造型需要定期打理,花费的心思比长发要多,但是为了美丽和帅气,女生们可是什么都能忍的!短发想要出彩不容易,一不小心就有变成阿姨的风险,妹子们可以染一个比较青春活泼的发色,比如说闷青色、浅棕色等等,也可以大胆的试试漂染发色,比如说浅紫色、青藤色,都非常的适合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