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发型 强大气场势不可当

2017/10/28 18:3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对女性的形象一直有一种刻板印象,那就是总觉得女生的发型应该是长发,一种飘飘然的柔美。而今天这种女性形象已经逐渐被打破,女生帅气短发也越来越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随着现在社会女性地位以及自我个性的崛起,在女生个人形象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例如现在很多人女生偏爱短发发型,这种女生帅气短发更能够突显女生独立自强的性格。所以如果你还是千年不变的长发造型,你就OUT了!挑战短发发型彰显自己的个性才是潮流。齐刘海式短发波波头还是属于比较女人味的一款发型,很适合小脸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偏向强势男性风格的短发造型会使女生有霸道总裁的风范,受很多二十岁性格强势女生的专宠。不过这款发型需要女生的轮廓明显才好看,才能够突显脸型的精致。发型整体二八分,二分的一侧头发较短,长度大概只到耳尖处,而八分的一侧头发长度要到耳垂处,两侧不对称的造型给人一种打破规则的感觉,而且紫粉色的头发颜色更是带来一种不羁的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越是大胆自信不羁的女孩,越不会留着刘海,她们不被遮盖的脸庞也是在表达着自己坦荡的性格,也因此敢露出额头的女生也越受到赞赏。锁骨短发无刘海是近年来广受欢迎的一款发型,所谓锁骨发就是指头发长度只到达锁骨位置,发尾头发均是整齐的长度,可以扎起来也可以披散着,造型百变怎样都很美。

这种锁骨发略微卷烫一下也是非常性感的,卷发要选择微微的纹理卷才不会使得整体造型土里土气。搭配奶奶灰的发色使整个造型更加大胆,可攻可受的气质彰显无遗,这款短发造型的吸睛率可谓是百分之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