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炫酷帅气短发男生篇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26 15:0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说到男生的短发发型,都会觉得这个问题太难了。因为男生的发型实在太少了,我们可以看见很多的男生可能从小到大就剪过寸头这一款发型。想要帅气可没有那么容易。

很多的短发其实是很好看很帅气的,可是会因为各种的原因在你头上就变得不搭不好看了。这些原因我们都知道要么是颜值高低,要么是脸型问题,要么是身材比例……今天我们就来随意地看一看那些帅气的男生短发发型到底有哪些?到底适不适合现在的自己。要说男生的发型,首先就免不了谈一谈这款80%的男生们都留过的发型简单的寸头了。

寸头也是理发师比较喜欢剪的发型,它没有过多的修剪技巧,只需要把所有的头发都剪的很短就完成了。很多明星也喜欢寸头发型,因为它看起来简单又成熟。这款寸头发型在发型圈里面还是有很多的忠实支持者。一些喜欢健身的男生选择这款发型就可以很好的展现出自己成熟稳重的一面,也可以在锻炼的时候很好的去专注于健身这一件事情上。

尽管这是一款80%的男生都留过的发型,可是现在也有很多的男生喜欢烫发,喜欢给自己的短发增加一些新造型,这就是我们现在谈到的男生的短发烫发发型。从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男生短发发型就是三七分的烫发发型了。这种发型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阳光帅气的,很适合一些还在上学的男生们。

还有一种来自于欧美的男生短发发型,这种发型看起来比较的酷,也有一种十分青春的气息。它额头上被高高吹起的刘海,还有微卷的发尾都给人一种青春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