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化妆的正确步骤 提升颜值不是梦

2017/10/11 18:53: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化妆,很多爱美的妹子们有发言权了。 不过有些朋友的化妆步骤是错误的,错误的化妆步骤不仅容易引起毛孔堵塞,而且整体妆容的效果看起来也不是很好。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化妆真的是让朋友们又爱又恨的一件事。一个美美的妆确实会给自己加分不少,但是对于化妆的顺序又让很多朋友头痛。下面告诉大家正确的化妆步骤,轻轻松松帮您变美。首先,使用有效的洗面奶清洁我们的皮肤,然后涂抹妆前乳,建议大家使用保湿效果较好的乳液,皮肤的保湿做好了之后的妆容会很服帖,显得自然而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下面开始皮肤打底遮瑕的部分,首先涂一层粉底液,均匀肤色;再用BB霜,遮瑕膏等底妆产品,提亮肤色,如果您的皮肤比较干燥,建议使用气垫BB;接下来使用腮红来修饰一下面部的气色,使脸颊更加红润,建议大家选择一些颜色较淡的腮红,粉粉嫩嫩的颜色显得人气色很好,同样腮红不要涂的太多,在面颊部位轻轻的拍打几下就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底妆的部分完成了,下面就开始彩妆的部分。 首先我们先画一个让人显得很精神的眉毛, 现在很流行一字眉,朋友们也可以根据自身的特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气场扬眉也很不错哦。之后是眼妆。眼妆在整个妆容中占着很重要的部分。眼妆画好了,整体也就完成一大半了。画眼妆的工具基本有眼影,眼线笔,睫毛膏,睫毛夹等。

之后就是唇妆的部分了。如果您化完妆之后要去吃饭,建议您使用不掉色的唇油或者唇彩。目前市场上的唇膏,口红颜色多样。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美美的颜色,化妆就结束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