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很难说 强扭的瓜大多不甜

2017/10/12 13:37: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指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体毛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杀手,白皙的皮肤上出现了黑乎乎的毛发,很是煞风景。

体毛可谓是广大女性的一大困扰,尤其是在夏季,特别煞风景,那么怎样脱毛才能不再长呢?就目前而言,应该只有激光脱毛能做到,但也不是一定的。所谓激光脱毛,是一种安全便捷长久的脱毛技术,主要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算得上一个小小的手术。

当然,这种方法虽然效果比较好,但是价格也比较高,所以一般薪层的人不会选择。有人说做过一次激光后,体毛不长了,很高兴;也有人称一段时间后又会长出来,很扎心,所以脱了毛之后会不会再长出来这件事,也是因人而异的。

脱毛的方法怕疼的人就不太适合蜜蜡脱毛法,那酸爽,体验过的人才懂。蜜蜡脱毛法适用于大面积脱毛,就跟用透明胶布沾衣服上的毛一样。现在有一种已经将脱毛蜡和布块合二为一的产品,我们只需要将将它撕开,贴在需要脱毛的部位,压实,捋一捋,待蜜蜡干了之后,逆方向180度撕起来,会痛,有人甚至痛到眼泪都出来了。

然后,用温水将残余的蜜蜡洗干净,搽上芦荟胶等,保护皮肤。当然,这种方法只能是暂时性脱毛,一段时间后体毛还是会春风吹又生的。

还有一种比较常用脱毛方法,就是用老式刮胡刀刮。使用时一般会先在要脱毛的部位用沐浴露搓出泡沫,然后用刮胡刀逆方向除毛,很快速方便,成本也比较低,但是坏处也不少。

首先,这种方法只能将皮肤表面的体毛去除,并没有连根拔起,再长出来的体毛会跟黑更硬,如果不是定时清除,会更难看。其次,刮胡刀很锋利,即便是有泡沫在底也还是会伤及皮肤,一不小心还可能见血。再者,刮胡刀脱毛的同时也刮去了一层皮屑,这时如果再有流汗等情况的话,皮肤就会出现大片的红痕,还会形成一粒一粒的小疙瘩。

凡事有利必有弊,要想清楚再做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