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式女短发发型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12 14:2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谈到女生的短发,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甜美可爱的波波头发型,或者是小巧精致的蘑菇头发型,然而这些短发发型都比较普通,其实再多一些新意,会更加美丽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短发在普通人的心中都是可爱甜美的。短发发型可以把你的脸修饰得特别的可爱迷人。短发也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它适合任何脸型,可以完美的贴合你的脸部轮廓,也可以恰当地衬托出你立体的五官。如果小姐姐会化妆的话,那么甜美的妆容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我们也知道有很多的小姐姐是喜欢时尚潮流的发型,比如说把头发染成白色,烫成直发。

我们也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小姐姐们喜欢较短头发的发型。酷帅的女短发剪法也不复杂,就是把头发剪到和下巴齐平的时候,不要打薄头发就好了。现在我们的头发或许有些杂乱,所以就需要理发师的精心烫染,烫成看起来柔顺发亮的直发,染成靓丽的色彩,比如说是白色,奶奶灰,金色,还有粉红色,这些色彩都可以使得你的头发帅气逼人。

韩式女短发的主要特点是甜美可爱,所以,接下来我们介绍一款甜美可爱一点的短发发型。这款发型大家也比较熟悉就是常见的梨花头。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留到和肩膀一样齐平,然后把发尾卷成卷发,只是卷发尾就好了。这样的目的是制造一些蓬松自然的感觉,然后我们把刘海打薄,剪成空气刘海的样子,这款发型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很美丽呢?

这是比较常见的发型,你也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一些创意或者新意。比如说是给自己的头发增加一些色彩,如果小姐姐足够大胆,可以染一个少女粉色,那会特别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