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手法    养出水润肌肤

2017/10/12 15:39: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后,用毛巾擦脸擦干,也可以选择自然干,毛巾上有许多细菌,许多女士都选择不用毛巾擦脸。擦护肤品的第一步是爽肤水,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于化妆棉。

女士们对自己的脸部肌肤都十分重视,为自己购买了很多护肤品,这些产品有没有效果,除了产品本身的好坏,自己擦脸的时候的手法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使用方法不正确,就浪费了昂贵的护肤品。擦护肤品的正确手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洁面后,用毛巾擦脸擦干,也可以选择自然干,毛巾上有许多细菌,许多女士都选择不用毛巾擦脸。擦护肤品的第一步是爽肤水,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于化妆棉,沿着肌肤文理由内向外轻轻擦拭,也可以直接用手涂抹,然后轻拍至吸收。

第二步是保湿乳液。早晚使用爽肤水后,取适量,与涂抹爽肤水是相同的方法,爽肤水与保湿乳尽量使用同一产品的同一系列,可以使其效果更好,也可以避免皮肤因刺激产生过敏等症状。

第三步是精华露。擦完水乳后,皮肤水嫩嫩,正处在吸收护肤品的时候,精华露中含有丰富的保湿、水润的成分,可以使肌肤更有光泽、更清透。皮肤按压2-3次后,将精华露点在两颊、额头和下颌处,额头部位用手指从左向右打圈涂抹,下颌部位从中间向外涂抹,之后轻轻按压,促进吸收。

第四步是乳霜,乳霜质地较为浓稠,适合干燥的冬天,夏天可以不涂。取银杏大小,涂抹方法与精华露类似。一步是眼霜,点在下眼睑处,由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打圈涂抹、按压即可,有舒缓眼周肌肤的作用。眼霜切记不可涂太多,否则会导致营养过多而产生脂肪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