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    用对了有很大的功效

2017/10/13 11:09:13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研究证明,用蜂蜜洗脸能够加快我们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抗菌力和活力,能够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积,预防肌肤干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白皙、细嫩、光滑。

使用蜂蜜洗脸时应该把一勺蜂蜜和一碗水混合直接拍在脸上,轻轻按摩,然后用清水冲洗。也可以把少量新鲜的蜂蜜涂在皮肤上,每天坚持下去可以使皮肤越来越好。

很多人误会蜂蜜的作用,有人不敢用蜂蜜洗脸各种担心,其实这样的你完全可以放心蜂蜜充满营养。用蜂蜜洗脸可以很好的被人体吸收,能使皮肤各种状况改善。冬天的天气很干燥用蜂蜜洗脸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但是敏感肌肤慎用。

用蜂蜜洗脸也是要有注意事项的虽然天然的蜂蜜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不好的后果,但是也不要每天很多次的用蜂蜜洗脸这样不但起不到作用还会使毛孔粗大所以每天的次数不应该超过2次,否则就会使得其反。用蜂蜜洗脸后要彻底清洗不要让蜂蜜残余部分留在脸上。

洗脸时用蛋清蜂蜜,搅拌均匀用一次性面膜将他们充分吸收敷在脸上,这样配合蜂蜜洗脸效果更佳哦。注意敷面膜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如果在敷脸时感觉不滋润了也可以提前撕下来。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蜂蜜洗脸的功效了,他可以有效的缓和我们变老的速度,有效防御皱纹的来临,让我们的肌肤变得嫩嫩哒充满弹性。这样一套蜂蜜洗脸的方法你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