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能吃毛豆吗     哪些是需要忌口的食物

2017/10/13 13:37: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上起了水泡不仅影响美观,而且有很多我们钟爱的食物都是需要忌口的。那么嘴唇上起水泡该要对哪些食物需要忌口呢?我们在嘴唇上起水泡期间还可以吃美味的毛豆吗?

来源:站酷

嘴唇上起水泡大多都是因为上火引起啊,我们也叫这种症状做嘴角炎。嘴唇上长水泡还可能是因为病毒感染所致,如果同时伴随着咳嗽这种症状存在,就应做一个肺片检查,因为这些也是肺炎所会引发的症状。那么嘴唇上起水泡该不该吃毛豆呢?嘴唇上起了水泡该怎么让水泡尽快消下去呢?

来源:站酷

前面已经提及嘴唇上起水泡是由于上火引起的,体内肝火旺盛就该要想到降火了。总所周知的是菊花茶是可以降火,嘴唇上起水泡的小伙伴不妨多喝几杯菊花茶来降降火气。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吃药了,可以选择牛黄解毒片之类的降火良药让嘴唇上的水泡尽快消下去的。如果觉得起水泡之处瘙痒难耐,此时绿豆沙就派上用场了,不仅可以缓解痒痛的感觉还可以清凉身心降火凝神。

嘴唇上起水泡本该就是需要对很多东西忌口的,就如那些辛辣油腻食物是不能吃的,不然会延缓水泡痊愈的时间。而对于毛豆这种食物,因其在烹饪过程中放入了很多的盐还有各种香辛料,若在嘴唇上起水泡的时候吃毛豆必定会对嘴唇上的水泡刺激很大。如果想要嘴唇上的水泡尽快消下去的话,那么小编就建议在嘴唇上起水泡的期间就不要在吃毛豆了。

另外我们都明白防重于治的道理,要想嘴唇上不在起水泡就更应该注意饮食休息,多吃水果蔬菜,多食用富含维生素B2的食品,不熬夜,这样子的生活不单止美容养颜,嘴上起水泡令人烦人困扰的事还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