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弄破了好的快吗 消炎杀菌是关键

2017/10/28 17:0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嘴唇上长泡了,那么我们可以用消过毒的针来将它弄破,这样是可以使它好得更快的。不过,之后我们也要对它进行杀菌消炎,然后再涂抹一些消炎的药膏。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在秋冬季节,很多人的嘴唇上都会长泡,那么在长了泡之后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呢?有一些人会选择将它弄破,因为他们认为弄破之后它会好的更快一些,这种想法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呢?实际上,如果我们的手法比较专业,那么我们是可以将它弄破的,这样也会使它愈合的更快一些。

来源:站酷

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嘴唇上的泡没有长得特别大,也就是说没有成熟,那么我们在这个时候选择将它弄破就是不正确的做法。

因为弄破之后,它很有可能还会再次长出来,因此我们一定要等它成熟了之后再将它弄破。而且我们在弄破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定要提前将嘴和双手先消毒,然后再取一根针,并将针消毒,再用针来将它弄破。这样做可以保证我们嘴上的泡不会受到感染,从而留疤。

来源:站酷

接下来,我们可以定期的在伤口的部位涂一些消炎药或者是其他的药膏,这样可以让它愈合的更快一些。总的来说,再将它弄破之后,我们应该杀菌消炎,这样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我们不注意这个步骤,那么就很容易使它感染,那做不仅会使伤口处溃烂,同时还可能影响我们其他部位的肌肤,严重的甚至可能会使我们出现发烧的症状。所以如果我们嘴上长泡了,那么我们一定要科学的方法将它弄破,这样可以使它好得更快一些,同时也不会使我们嘴唇的伤口部位留下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