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型   其实选择有时候很简单

2017/10/13 17:25: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是一种偏男性化的脸型,对妹子们来说真的不是很友好,相信很多妹子都有想整成瓜子脸的冲动,然而你不知道是改变眉形也可以弱化国字脸的硬气,让你变得柔美。

国字脸也可以叫做方脸,男性出现国字脸的比较多,女性休闲国字脸就会少许多柔美的感觉。国字脸的出现多事因为经常咬硬东西造成的,有效办法就是通过缩小咬肌和削骨手术来使脸颊变小,成为小V脸。不过缩小咬肌并非一日之事,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削骨手术也是耗精力耗钱财的一种办法。

既然这些办法都无法短时间内实现脸型的变化,为什不试试改变眉形的方法呢?

现在的眉形真的是五花八门,不过眉形并不是随意选择的,依据自己的脸型和气质选择是非常好的选择。其实选择眉形的有效的方式就是自己不断的尝试,直到找到适合自己脸型、让自己满意的眉形为止。

国字脸适合柳叶眉,其实柳叶眉出现在脸上不会太突兀,它适合所有脸型;其次,拱形眉非常适合下颚比较大的方形脸,拱形眉毛的特色也十分的明显,不仅能弱化国字脸的硬气,同时还能修饰自己的脸型;粗粗的平眉也是适合大多数脸型的一种眉形,粗平眉比韩式一字眉更加自然,使我们的脸部线条更加柔和。

不过眉形改变只是改变国字脸的第一步,同时在发型、妆容、穿衣搭配方面都要尽力掩饰自己国字脸刚硬的线条。不过重要的还是要自信,自信的妹子总会给大家留下好印象,使人从第一次见面就会对你印象深刻。从而忽略你的国字脸,所以不仅要从外貌上改变,也要学会在心理方面使自己强大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