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长做什么发型好看 用不同的造型修饰较长脸型

2017/10/14 14:09: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发型是非常的多变的,选择发型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脸型,只有发型与脸型搭配才能有很好看的效果,那么脸型偏长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很多长脸型的女孩儿在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时都会很苦恼,觉得长脸型很难找到不显脸长的发型,其实,无论什么样的脸型,都是可以找到合适的发型的,快来看看有哪些吧!

1.刘海装饰。很多长脸型的女孩儿忽略了刘海的作用,刘海可以很轻松的掩盖脸长的短处,同时,刘海的样式也有很多的选择,比如齐刘海、斜刘海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同时,刘海还可以增添女生的可爱气质,小女生的温柔甜美都能很好的展现出来。

2.中长发内扣造型。中长发的女孩儿如果是长脸型的话非常的好处理,可以给头发进行内扣的造型,或者可以给头发进行烫发,烫出梨花内扣的造型,这样可以有效的在视觉效果上减短下巴的长度,脸型也会显得没有那么的长,同时也可以搭配刘海的造型,一个可爱温婉又不显脸长的造型就轻松的打造出来了。

3.长发披肩烫大卷。很大一部分女生还是更喜欢留长发,长发披肩的样子很淑女,女人味十足,那么,长脸型的女孩儿该对发型如何处理呢?可以对头发进行烫卷,在发尾处烫出偏欧式的大波浪,可以使整个人的造型显得比较蓬松,以此来掩盖脸型较长的不足之处。

同时,大卷的造型也非常的显气质,在各种场合中都非常的出挑耀眼,无论春夏秋冬哪个季节,都很容易搭配衣服,很容易搭配出整体的造型。

长脸型的女孩儿们学会了吗?小小的几个妙招就可以轻松搞定长脸型选择发型的问题,长脸型的女孩儿们再也不用为自己的脸型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而苦恼了吧!快快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