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整成大眼睛好看吗 丹凤眼女生适合割双眼皮吗

2017/10/14 16:17:13 作者:YUb-su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女生天生长着一双小眼睛,但是她们先让眼睛更美一些,所以就去割双眼皮,小眼睛整成大眼睛好看吗?丹凤眼女生适合割双眼皮吗?很多人对此提出质疑。

众所周知,我国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里的女主角王熙凤长着“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那么大家对丹凤眼又有多少了解呢?至于双眼皮,相信很多人都有,那么丹凤眼加上双眼皮这样会好看吗?为什么有人是丹凤眼,还会去割双眼皮呢?

所谓丹凤眼,其实和一般的眼型并无太大的区别,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丹凤眼的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眼睛中部呈直条状,看起来有些狭长,给人一种眼睛睁不大的错觉。但是丹凤眼也有一个好处,就是笑起来特别好看,尤其是有着一双丹凤眼的妹子,不知一笑倾了多少男孩子的心呢。

而且,中国的女性中,是丹凤眼的比较多,也正是因为这一个原因,很多网友,甚至是外国人都认为丹凤眼是中国东方女性独特的眼型之一。这也算是对丹凤眼比较高的一个评价。

从这点可以看出,丹凤眼本身就很美,所以再去割一双双眼皮,其一是花钱,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其二是受疼,想想要在眼睛上动刀子,那得多疼啊,估计恢复时间也挺长的,其三是要承担风险,做手术成功了还好说,如果要是不成功,那可能就是毁容了,即使给你赔偿再多的钱,那也是无济于事,因为你一辈子就要接受那样一个现实。

网上也有很多例子,所以做一件事情之前,就要想到可能发生的坏的结果,而且很多人割双眼皮之后看起来特别不自然,给人一种明显整容的感觉。所以你是丹凤眼,就暗自庆幸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