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怎么变大 掌握这些化妆技巧即可

2017/9/25 9:26:12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谁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但有时候事与愿违,偏偏自己有双小眼睛,但是也不用灰心,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化妆技巧来让眼睛变大。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哪个女生不想要一双让人心动的大眼睛,然而事情并不尽如人意,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拥有。正是因为怀着对美的渴望,所以才有人费尽心机地去寻找能够让自己的眼睛变大的方法。

这些方法中较为直接的是通过开眼角或割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变大,这也是目前大多数的年轻人的选择。但是此法存在一定的风险,也有的做过的看起来显得不自然。当然也有人觉得容貌是父母给的,不应该随意去改变。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我们不能说谁对谁错,互相尊重便可。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此外还可以通过化妆这种方法制造出一种错觉,让眼睛在视觉上变大。这一种方式是比较容易被大家接受的,因为对于女生来说出门的时候化妆是很有必要的,而此时只要在眼妆的部分多花一点时间便可以让眼睛变大。它并没有任何的风险性也便于操作。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在化妆时需要注意三个部分,首先是眼线,从眼角的部分沿着睫毛的根部将它填满能够扩大眼睛的轮廓。画眼线的工具有很多种,选择用起来方便的那种即可。

第二是睫毛。很多女孩在化妆的时候都会忽略睫毛的部分,其实它对让眼睛变大也有很大的帮助。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先用夹子把睫毛夹成弯弯的形状,然后再刷上睫毛膏让睫毛变长。睫毛非常短的女生也可以贴假的睫毛,但是要注意对假睫毛进行修剪,否则看起来会很夸张。

第三,眼影部分,在眼睛的周围用眼影进行修饰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