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怎么变大 简单几步变身电眼美女

2017/10/9 10:0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对于小眼睛的朋友来说,画好眼妆,同样可以把眼睛变大变有神,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把小眼睛变大的化妆技巧吧!

来源:站酷

小眼睛的朋友们大多数眼部的脂肪较多,因此看起来比较肿。 如果没有画出适当的眼妆,那么化妆和不化妆的差别不是很大,眼妆是整个妆容中很重要的部分。怎么才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呢?眼线是关键,睫毛膏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眼影起了一个很好的晕染效果。朋友们还可以选择戴美瞳,瞬间放大你的双眼,相信自己也可以变得很美。

来源:站酷

画眼线的时候内眼线会显得比较自然,那么,内眼线的画法是怎么样的呢?首先我们用一只手提起眼尾的部分,防止眼皮颤抖。用另一只手拿着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轻轻的描一条线,在眼尾的部分加粗,适当的拉长。这样在视觉上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画完眼线之后,我们开始画眼影,大地色的眼影是很百搭的颜色,基本上不会出错。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眼妆进行到这里就完成了一大半啦!我们接下来开始粘假睫毛和画眉毛。在黏假睫毛之前。我们先用睫毛膏轻轻的沿着睫毛根部向上刷,睫毛膏不要涂的太多,会显得很沉闷,然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假睫毛,轻轻的粘在睫毛上,再刷一层睫毛膏。在弄完睫毛之后可以选择银色的眼线笔在眼角的部位轻轻的描一下。这样做可以使我们的双眼更加有神。

接下来就是眉毛的部分啦,朋友们可以选择眉笔先描出眉毛的轮廓,然后再用眉粉进行填充。眉笔和眉粉的组合效果会显得眉毛很自然。完成了这些步骤之后,小眼睛也会变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