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好看吗 这几张图片给你答案

2017/10/14 17:21: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染发的时候我们总是面临着很多选择,让人无从下手。其实,如果你只是想染一个自然、日常一些的发色,深棕色就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不仅如此,深棕色还非常显白。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在改变发型的时候,我们除了从头发的形态入手,比如让头发拉直或是烫卷,但其实我们还可以从改变颜色入手。一说到染发,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很非主流的绿色、金色等等,这些颜色因为太不日常,所以才显得很格格不入。那么想染发的女生选择什么发色比较合适呢?当然是自然又显白的深棕色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深棕色这种发色吧。

深棕色是比普通的棕色更深一些的颜色。现在我们先来看看这种比较偏黄色的棕色发色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种发色分别在日光灯和自然光下的呈现效果。这一款发色非常好看,是很有光泽的棕色,并且在发型中还营造出了棕色的渐变效果,很有层次感。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这种发色都很适合,尤其是搭配上精致的卷发,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娇俏可人了。

其实除了上面这种棕色以外,平时我们在染发的时候,也会遇到这种比较偏酒红的深棕色。这种发色看起来是有些泛红,但是在自然光下还是呈现出棕色。图片中的卷发和直发都是这种发色,但是还是可以看出,相比起来卷发更加灵动,颜色的层次也更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染发的时候要先在耳后等部位进行试用,小心出现过敏反应。而且染发、烫发的频率也不能太高,要注意对发质的护理。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发色,每天都有一个美美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