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怎么选 错过下面这些你要后悔的

2017/10/14 17:2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初一句“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让多少女生对长发产生了执念,小编就是当初深受荼毒的人啊,做梦都想长发及腰。虽然现在不追求及腰了,但还是觉得长发超级好看呀!

小编身边很多一直留短发的女生也都留起了长发,是不是女生到一定阶段也会疯狂的喜欢长发呢?小编是长发短发都尝试过,但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喜欢长发的,相信很多小仙女们也都是长发的忠实拥护者吧。所以今天呢,我就来推荐几款比较好看的长发发型,希望能给想留长发或者想改变发型的小仙女们提供有用的建议,如果能帮助大家我就非常的开心了。

如果要在长发中找到一款经典发型,我觉得就是黑长直没错了,如果我这一生只能选择一款发型,那肯定会是黑长直,因为小编认为黑长直简直太非常适合东方女孩了。而且黑长直不挑气质,不管你是小清新、御姐、文艺女还是熟女,黑长直都能满足你。接下来也是一款偏直发的造型,但是它又稍微带点弧度,会有一种很随意的感觉。

有的人喜欢直发,有的人喜欢卷发,下面我们就再来看几款卷发造型。对于比较年龄较小的女生来说,小编比较推荐有空气感的卷发,推荐从头的三分之二出开始烫卷儿,卷儿不要太规整,营造一种很随意慵懒的感觉,这款发型真的是减龄神器,看着就很有活力的感觉。

如果你不再是小女生,这个时候需要更精致的造型,那么空气感你就不需要了,相反我觉得你需要让发型看上去有一种“厚重感”,图二这种长卷发就很适合更成熟的女生。长发发型千千万,适合你才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