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知道这些让你轻松化美妆

2017/10/14 17:51: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妹子们比较关注的部分,一个好看的眉形能够让你在瞬间提升自己的气质,而一个不适合的眉形就会毁了整个妆容。而黑色头发的妹子应该画什么样的眉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很多妹子因为工作的关系都喜欢带妆出门,那么对于一头黑发的我们应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眉毛的颜色呢?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详细的说下。在原则上眉毛的颜色应该要比头发的颜色要浅一个色号,这样便不会让眉毛太突出,又能很好的展示眉形,是比较常用到的配色方法。那么也就是说,黑色头发的妹子可以选择除了黑色所有色系的眉笔。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可是我们知道除了头发的颜色外,我们每个人的肤色也是不相同的。所以这在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也要考虑到。如果是皮肤比较白皙的妹子,那么就应当选择棕色系或者灰色系眉毛颜色。如果皮肤偏黄偏暗的妹子,就应该选择颜色较深的灰色或者深棕色系。这样眉毛的颜色才不会过浅,也能够配合其他的五官突出妆容的精致,与黑头发搭在一起也不会显得突兀。

来源:站酷

黑色头发的妹子们,除了要根据自己的发色和肤色选择眉笔的颜色外,还应该考虑到眼睛的大小和形状来选择。如果眼睛比较大,可以将眉毛化成深色。如果眼睛比较小,可以适当的将眉毛画的颜色浅一些,这样便不会突出眼睛小的特点,让人看起来五官也比较和谐。值得注意的是,黑色头发的姑娘们不要尝试黑色的眉毛,这样的眉毛颜色过深,看起来不自然。

想要画出一个完美的眉形,就需要我们多了解自己的五官和肤色等,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那款属于自己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