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 教你正确上妆的方法

2017/10/14 18:53:14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化妆的姑娘们都有这样的一个困扰,为什么我上底妆的时候,容易出现脱粉,起皮的情况呢?其实这是因为上妆的方法不正确。今天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个上妆法宝美妆蛋。

我们都知道,想要化好一个妆容,除了要有娴熟的化妆技术外,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和化妆工具也非常的重要。很多刚刚开始化妆的妹子都有这样的疑惑。别人的化好的妆,看起来自然舒服,但是我化出的妆却一言难尽。就拿底妆来说吧,明明选对了适合自己的产品,但是上完底妆后,看起来确实惨白的一片,肌肤根本没有晶莹剔透、白里透红的感觉。

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惑,其实这主要是跟我们选择的化妆产品不正确有关系。对于新接触化妆的小白来说,今天要给他们推荐一个化妆法宝,也就是平时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化妆蛋。它的形状像个小葫芦,但是你可不要小看它哦。想要化好底妆,有了它就能轻松做到。上面尖头的部分,可以涂抹眼睛等处。下面大球处适合涂抹脸颊等大面积部分。

想要使用美妆蛋上妆,我们首先也要了解一下具体的使用方法。上妆前要将美妆蛋完全浸湿,可以放到纯净水中,吸水后它会不断变大,等到不再膨胀时就表示已经吸好水了。这时我们要用手将它里面的水分挤干。注意千万不要两只手来回的拧哦,那样会破坏美妆蛋的形状,影响使用时的效果。随后将粉底用五点式的涂到脸上,用美妆蛋让粉涂抹均匀即可。

这个工具使用起来是不是超级简单。如果你也想要化出完美底妆的话,就一定要试一试美妆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