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烫 教你拥有好看发型

2017/10/14 18:25:13 作者:M214-l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一直都在不断变化,自从空气刘海流行起来之后,一直很受年轻人的喜欢,空气刘海一般是指刘海比较薄并且刘海有点内卷,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眉毛的一种刘海。

空气刘海一般很受现在年轻人所喜欢,之前的一段时间看到的女明星基本上都是留有空气刘海,那么什么是空气刘海呢?空气刘海就是一般指比较薄有点内卷的刘海,风吹的喜欢会由于比较轻可以吹起来。留有空气刘海的人带有部分的韩流气息,一般给人比较甜美的感觉,并且空气刘海适合大多数脸型,很有清新感。

空气刘海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了,正如红楼梦中,林黛玉的发型就是典型的空气刘海,空气刘海给人一种甜美可人的感觉。空气刘海还能给人带来减龄的感觉,是一款不错的刘海。那么空气刘海是怎么形成的呢,我们一起去探究一下吧。它是在齐刘海和中分基础下形成的,这种刘海是通过剪发将同一面的刘海纵向剪好。

在剪之前我们需要先用梳子将头发梳顺,防止贴在一起,将它梳成三七分,我们把前面的需要留作刘海的头发梳到前面,主要是把前面头发留成一个三角形的形状,这个部分很重要,留的多少会影响到我们刘海的厚度,,这个时候我们要目视前方,它的两个的顶点形成的直线为眼睛中部的中垂线,不方便的话可以用梳子辅助,可以适当沾湿刘海部分。

然后就将三角区的头发拿好,把手放到头发上,沿着眉毛上一点顺着拇指剪下来,这个过程要求不是很严格,弧度影响效果不大,接着我们总卷发棒,如果没有可以用卷筒梳加上吹风筒轻轻吹一下,有一个形状,那就好了,一个好看的刘海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