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流行的短发发型男生篇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0/14 18:4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短发发型种类是比较少的。所以说来说去就那么几类,可是如果找对了自己的发型,就可以很帅很酷,那么应该怎样找对自己的发型呢?小编这就来讲解。

近来因为看了很多部韩剧,所以小编觉得韩国男生的发型看起来格外的帅气。那些男主角们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留成三七分的样子,似乎近几年来三七分这样的发型很受各位男生的喜爱。然后再染上一个并不是那么起眼的颜色,但是这个颜色又不同于黑色的沉闷,它看起来更加的阳光帅气,这个颜色就是栗色,或者棕黄色,再添一个随意自然的卷发,莫名好看。

可能那些喜爱运动或者健身的男生们就不太喜欢这样看起来比较清秀的男生发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我们也要看看接下来的几款发型。不过如果你长得真的比较的清秀,然后又高又帅的话,如果脸总归也还看得去,那么强烈建议,烫一个韩国男生比较流行的发型,真的比较的帅气。对于那些喜欢健身的型男们,小编就建议他们剪一个寸头。

寸头其实一点也不老土,相反它显得人特别有精神,给人的感觉也是成熟稳重的。喜欢健身的型男大多数都有八块腹肌,和强健的肌肉,所以这款发型特别适合他们,而且你也不用担心,流汗之后把自己的发型弄凌乱,寸头可以省很多的事情。如果你想留超短发的话,那么这款发型是比较适合的。还有一款发型就是欧美式的发型。可能看过美剧的男生们会喜欢。

欧美式的发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头发烫起来都比较的卷,而且这个卷还是小卷,所以如果你不喜欢打理自己头发的话,就不要选择这样的发型,因为卷发打理起来总归是比较难的,而且还容易打结,影响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