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介绍 拥有健康牙齿就是这么简单

2017/10/14 19:03: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不仅可以给自己的外表加分还可以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但似乎很多人都会长出牙结石。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方法是可以将牙结石去除的吗?

口腔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注重,口腔问题的出现有时候也是代表着我们身体某个部位出现了问题。比较常见的一种口腔问题就是牙结石,牙结石的出现不仅仅和日常的口腔护理具有关系,当出现口干或者是酸碱不平衡的时候也会长出很多的牙结石。

面对牙结石让很多人感到很懊恼,因为实在很影响个人形象。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几个去除牙结石的好办法吧!

想要清除牙结石你可以考虑这样做:1、利用超声波来洗牙,这是很多人会选择的一种方法之一,因为它可以在短时候内就让你的牙齿变得很干净。但是随着洗牙的次数逐渐变多,你的牙齿只会越来越粗糙和变薄,而牙结石就更容易形成。

2、白醋,大家可以试着使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白醋将它含在口中几分钟之后吐出来,在用牙刷沾点食用盐来刷牙即可。因为白醋中的酸性可以将牙结石溶解掉!

3、草莓加发酵粉,将草莓碾碎之后加入适量的发酵粉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我们的牙齿中,大概5分钟左右在将其刷干净即可。很多人都不知道草莓其实是含有苹果酸的,而发酵粉是清除牙结石的一种物质,两种结合在一起可以达到很好的清除牙结石的效果。

其实大家如果想要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那么日常的口腔护理是少不了的,只有从源头做起你的口腔健康才可以得到保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