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拥有健康秀发

2017/10/15 8:5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对于我们来说代表的不仅仅是外表的形象,还有健康问题。很多人对头发的护理都是处在一个底层的阶段,从而导致头皮不仅干燥,没营养,而且头皮屑也不少。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很多人每到换季的时候,头发总是会处在以及其敏感的状态下,头皮干燥不说,而且还发丝还容易枯燥,折断。特别是每次一早醒来的时候,发丝就像是一团毛线一样,看着好不壮观。关键是梳头的时候头皮屑还一个劲的往下掉,就像是冬季的飘落的雪花,让人免不了要烦恼好一阵子。那么,买对这些头皮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来源:站酷

1、涂抹护发产品

在干燥的秋季,头发是较为敏感的时候,平常的保湿护理是不能漏的。建议每次在头发清洗完之后,可以选择涂抹一些温和滋养型的保湿营养液,然后再搭配自己的按摩手法,让头皮均匀的吸收养分,达到保湿的状态,随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持续一周,你会惊喜的发现发丝变得柔顺又有光泽度。此外,也可以用橄榄油或者蜂蜜代替营养液。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2、良好的清洁吹整习惯

每次洗完头发后尽量不要先用梳子将它梳直,可以用柔软的干毛巾擦拭,注意动作要放轻,以免损伤发质,再到水分洗掉一半之后,再手部去将发丝分开。不用吹风机吹干是较好的,但如果很急的话,可以先用热风吹到半干,随后再用冷风吹干。

3、营养膳食护理法

很多人头皮屑主要是因为身体的代谢出现紊乱,因而便会反应到头皮的代谢平衡。所以,想要彻底告别头皮屑,内部的调养是必须的。建议每天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比如,青瓜、番茄、莴笋、萝卜等。可以帮有效的改善身体素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