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 你做对了吗

2017/10/14 19:43: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熟悉的洗发流程是先洗头发然后再涂抹护发素,但是如果头发洗不干净就会容易出油,所以近日也有不少人尝试先抹护发素再上洗发水的操作,结果发现确实十分受用。

先用洗发水清洗头发,再用护发素护理头发,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洗发过程,但是近些日子突然兴起了一股反常理洗发试验。

有趣的网友们纷纷开始尝试先用护发素然后再用洗发水,其实这股风潮来源于国外,其起因是因为外国网友买了一款洗护套装,可是当他按照正常的流程洗完头发后,却发现护发素怎么也冲洗不干净,而残留的护发素不会会促使头发油的非常快,更会让头发自然的下垂不显蓬松。为了能够让头发更加蓬松,她试着将洗发顺序颠倒过来,没想到效果非常好。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也有类似的苦恼,使用护发素吧,头发不仅容易塌下来而且还十分容易出油,不使用护发素的话,头发太干枯毛躁吹干后又不美观,这也让许多人苦恼不已。

为了能够解除护发素洗不干净的情况,很多洗护品牌都推出了洗护合一的洗发产品,将洗发水和护发素精华混合在一起,从而达到洗发护发的效果,但是使用效果却也是差强人意。

好在国外的网友做了这个大胆的实验,实验证明洗发的顺序确实可以颠倒,把洗发水当在后面使用并不会减少护发素的功效,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护发效果只需要将护发素在头发多停留一段时间即可,当护发素在头皮和头发表层形成保护膜后,再使用洗发水清洁,不仅可以去掉头油,也不会对头发营养造成损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